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市教育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市教育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成9个慰问小组,分别到各自联系的区县和市属学校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困难党员和困难学生,及时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此次慰问的困难教职工,有的是自身患疾病、家人患重疾病或家庭突发变故导致经济困难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教师,有的是曾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现患病在家的教师,有的是长期背负家庭生活压力、任劳任怨、默默耕耘的贫困党员,他们的忘我奉献精神令人佩服,工作生活情况更让人关注。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患病教职工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战胜病魔,摆脱生活困境,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通过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全市教育系统走访帮扶工作实现了全覆盖,与往年同期相比,本次慰问扩大了慰问人员范围,提高了慰问标准。2019年春节,市教育局帮扶困难对象247人。各区县、各学校普遍对本区域、本单位困难教职工进行了帮扶慰问,真正做到密切关注,不漏一人。(文:徐芳 图:蒋楠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