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周村区幼儿园教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19-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提升全区幼儿园教师的专业素质和一日活动组织水平,区教体局于2019年1月19日至1月20日在正阳路小学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幼儿园教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来自全区各幼儿园共计4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主题多样,内容富有层次,主讲人通过“幼儿园PPT制作实用技巧培训”“如何创设适宜班级环境”“户外环境创设与活动指导”“区域活动组织与实施”“集体活动组织与实施”“让教育充满生活的气息”“在幸福的教室里做孩子喜欢的老师”七大专题的讲解,帮助幼儿教师破解一日活动组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全区幼儿教师的业务素养,提高了教师一日活动的组织水平,促进了全区学前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规范与发展。(文:魏洁、韩艳丽,图:韩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