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2019-0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科 字号:[ ]




1月14日,市教育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军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科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于军指出,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部署了2019年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全市教育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知行合一,不折不扣地把指示要求落实落细;要时刻加强纪律观念,努力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各项纪律化为自身的日常行为习惯,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于军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不仅是指经济发展,教育也需要高质量发展。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省委书记刘家义和省长龚正的讲话始终贯穿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上,淄博教育如何高质量发展?如何打造教育强市?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现实而又紧迫的课题。各级必须紧紧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提出科学合理的目标、措施和办法,真正做到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要积极主动作为,把相关教育项目合理融入全市考核项目,推进教育民生项目落地落细,以优质教育资源保障促进教育质量提升。(张新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