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财务规划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财务规划
财务规划

市教育局举办财务管理与内部控制专题培训班

2018-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局属学校、直属单位内部控制建设,规范财务管理,全面提升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水平,925日市教育局举办财务管理与内部控制专题培训班,局属学校、直属单位工会主席、财务负责人及财务、内控业务骨干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市局计财审计科张洪坤科长主讲,张科长紧密结合当前教育财务工作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从工会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建设、政府会计准则、预算编制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班还邀请用友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新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后对财务工作的影响、记账方式改变及软件升级等问题进行讲解和解答。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维护课堂秩序,认真听讲思考,积极交流讨论,展现出了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业性、针对性、指导性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认清了做好教育财务管理和内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高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了做好教育财务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计财审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