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全市师德报告团走进淄博十七中

2018-09-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强师能。9月27日下午,全市师德报告团第二十二场大型巡回宣讲活动在淄博十七中举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陈守伟到会聆听报告,淄博十七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淄博一中李涛、市特教中心贾益芹、淄博实验中学任峰、临淄中学杨清霞、淄博中学徐虹等五位教师,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师德的真谛。他们潜心教学,用心育人,勤勉奉献,任劳任怨;他们为人师表,执着耕耘,以身作则,无怨无悔;他们坚守岗位,爱护学生,奉献教育,不图回报。报告团成员的高尚师德、感人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甘守三尺讲台,以德润身、以德施教、以德立教,用人格塑造人格,用心灵照亮心灵,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徐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