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全市师德报告团走进淄博十八中

2018-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9月25日下午,全市师德报告团第二十场大型巡回宣讲活动在淄博十八中举行,淄博十八中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淄博实验中学任锋、淄博中学徐虹、淄博六中张士亮、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王翠霞、临淄中学杨清霞五位老师分别以《守护师德 无问西东》《站在这里,沐浴芬芳》《做一名桃李园的守望者》《做孩子喜欢的好老师》《做温暖教育的践行者》为题,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从身边的平凡事迹、成长经历、教学感悟几个角度形象生动的诠释了师德的内涵,体现了他们精研教学、严以律己、爱生如子的崇高品质,展示了人民教师敬业爱岗、潜心育人的优秀风采。整场报告会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会后,学校一位老师说:“这场报告会真是感人肺腑又催人奋进,对我们老师来说真的是受益匪浅。”一位校级干部说:“五位老师给我们传经送宝,我们一定要以本次师德报告会为契机,牢记‘身正为范,学高为师’的师训,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师德精神内涵,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文:徐芳,图:杜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