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博山区开展全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和“小学化”专项督查

2018-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办学行为,促进和保障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根据省教育厅、省政府教育督导室、淄博市教育局对幼儿园“小学化”专项治理和做好2018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部署,博山区教体局组织专门力量于9月17日至21日对全区幼儿园进行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和“小学化”专项治理和督查。

博山区教体局学前科组织人员深入实地,每园必到,通过听取园长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深入一日活动、师生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幼儿园进行了督查。

对本次专项督查中发现问题的幼儿园,博山区教体局学前科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指导幼儿园全面整改,并及时跟进复查,切实加强了对全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和“小学化”专项治理工作。(胡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