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保人员培训

2018-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办 字号:[ ]

9月20日至21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保人员培训在张店举行。校园安全专家就校园安全法律法规常识、安全岗位规范和安保人员工作职责等进行集中授课;军事教官对校园安保防卫器械使用、技防设施操控、防暴技能和队列队形等进行实战训练。

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专心倾听专家授课,认真学习安保知识,积极参加防暴应急训练。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学校安保人员的安全素养和防范意识。下一步,各单位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组织学校安保人员进行再培训,全面提升全市学校安保工作水平和能力,为维护学校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150余名安保人员参加培训。(董方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