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家庭

2018-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科 字号:[ ]

9月19日至21日,淄博市教育局成立7个工作组,分别赴各区县走访慰问33位援藏教师、援疆教师、支教重庆石柱县教师、“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等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干部人才家庭,转达节日问候,送上节日物资,感谢干部人才家人对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大局的支持和无私奉献。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教育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走访慰问工作。市教育局各工作组与各相关区县教育局、相关学校负责人一起,走进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干部人才家庭,与干部教师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身体等情况,为每个家庭带去节日问候和1000元慰问金,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从实从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长期以来,全市援藏教师、援疆教师、支教重庆石柱县教师等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干部人才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无私奉献,成绩优异,为援助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为全市教育增光添彩。全市教育系统将进一步加强选派管理,确保干部人才在前方安全、高效地开展援助和帮扶工作,确保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刘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