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师生共做月饼 喜迎中秋佳节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2018-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体局 字号:[ ]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营造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9月20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师生共做月饼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和吃月饼的习俗。接下来在餐厅师傅和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投入月饼制作中,和面、制皮、包馅、压膜、烤制同学们学的有模有样,月饼出炉大家争相品尝,整个餐厅呈现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深刻体验到了中秋佳节的文化内涵,增强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感受到了民族传统节日独特魅力,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也将继续依托我们的节日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图文:陈之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