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普通高中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普通高中教育
普通高中教育

关于召开全市基础教育工作调度交流会的预备通知

便函(2018)103号

2018-09-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各普通高中学校:

为推进落实2018年全市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各项重点工作,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和措施,经研究,拟于近期分别召开全市基础教育工作、高中学校教育管理调度交流会。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交流分享基础教育典型工作经验,研究部署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请各区县和普通高中学校结合我市基础教育工作实际,从以下基础教育重点工作(附件1.2)中选择2项亮点工作进行重点交流分享,其他工作简单介绍推进落实情况,ppt演示文稿展示。对亮点工作要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凝练和提升,形成经验交流材料,既要有可借鉴的具体工作举措,又要有对工作推进的深度思考,能够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抓住核心,讲深讲透,言之有物,听有所得,切忌泛泛而谈。各区县和普通高中学校请于9月21日下班前将所选交流发言的主题报送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关 宇

邮  箱:jjkguanyu@163.com

电  话:3183976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