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及资助业务培训班举办

2018-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助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推动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和数据维护,提高业务系统应用水平,9月12日至14日,市资助中心举办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及资助业务培训班,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守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资助中心主任张冬青对2018年下半年全市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区县、市属学校(幼儿园)资助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学生资助信息管理系统及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及精神,部署了下半年学生资助管理几项重点工作,对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班详细解读了各项学生资助项目规范及学生资助工作管理规范,对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及相关办公软件的功能、应用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演示,学员进行了上机实训并参加了理论和系统操作考核,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刘宏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