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十七中中学生社团经典诵读大赛获佳绩

2018-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十七中 字号:[ ]

2018年9月14日,第三届山东省中学(职)生社团经典诵读大赛在平邑举行,淄博第十七中学代表淄博市参加比赛获全省二等奖。

本届经典诵读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推动共青团改革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本届经典诵读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经过前期各市区预选赛和市区推荐,共12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在决赛中,由周卓辰、徐子恒、高胜寒、李苑伯尊、王媚姿、房昱廷组成的淄博十七中代表队,以一首《中国正能量》诗歌作品,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众好评,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学校艺术中学的风采。(图文:徐介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