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全市“发现·学科之美”征文比赛成绩的通报

淄教体卫字〔2018〕37号

2018-09-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局属各学校:

为充分挖掘学科美育资源、发挥学科美育价值、更好地推动《学科美育指引》在学校教育教学的试行工作,通过课堂教学有效渗透美育元素,提升师生审美素养,市教育局组织了“发现·学科之美”征文活动。经过区县、学校的遴选推荐,本次活动全市共收到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4个学段24个学科美育论文348篇,经过评委的查重、初评、复评,最终确定一等奖61篇、二等奖153篇、三等奖92篇。

希望全市各区县、学校继续按照《关于试用推广<学科美育指引>的通知》(淄教体卫字〔2018〕1号)要求,积极推广试用《学科美育指引》,总结经验,形成试用工作成果,通过学科美育实践进一步激发教师专业发展动力,引导教师从美育角度重新审视课程、反思教学、建构课堂,在教学中彰显学科之美。

 

附件:1.全市“发现•学科之美”征文比赛成绩

      2.各单位获奖情况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