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临淄区雪宫中学女篮取得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北赛区亚军

2018-08-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8月13-15日,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北赛区比赛顺利完赛。临淄区雪宫中学女篮作为省联赛冠军,代表淄博市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荣获U12女子组亚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豫、冀、鲁和青岛6个赛区的530位小球员参加。在为期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雪宫中学女篮一路过关斩将,以小赛第一名的战绩杀入决赛,与北京和一闪电队展开冠军争夺战,小比分憾负对手,最终取得U12女子组亚军。

赛后,雪宫中学主教练表示:“我们的水平跟北京俱乐部比还有很大差距的,她们的传球投篮配合的非常顺畅,速度很快。以后还得好好练,把基本功练扎实,虽有遗憾,但是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争取夺冠。”

据了解,中国小篮球联赛,是中国篮球协会为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扩大中国篮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储备篮球后备人才而打造的全国性少年儿童篮球赛事,全国共分东北、华北、华南、西北等7大赛区比赛设U8、U10、U12男女各三个组别及U10男女混合组。自2017年11月至今,中国篮协小篮球发展计划启动至今,已有1.5万支球队、10万人次参加比赛。(柴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