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张店区迎接市教育局幼儿园建设进展督导

2018-08-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局 字号:[ ]

为推动学前教育规范发展,确保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顺利实施,8月16日上午,淄博市教育局联合督导组对张店区2018年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组实地了张店区新建房镇镇中心幼儿园、新建马尚镇九级幼儿园和新建中埠镇幼儿园3所幼儿园,听取了张店区教育局关于加快幼儿园建设的工作汇报,特别公办幼儿园建设总体发展方向以及目前的进展情况。督对张店区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2018年,张店区规划新建3所幼儿园、改扩建3所幼儿园,计划投资5082万元,新增学位810余个,对区域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起到了补充作用。(王俊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