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川区商城路小学布置绿色暑假“作业”

2018-08-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体局 字号:[ ]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炎炎夏日里,每个家庭又进入了用电、用水的高峰期。为了让学生过个有意义的暑假,淄川区商城路小学倡议全体师生和家长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开始,强化节水节电意识,树立科学使用资源的观念。

 学校通过发送倡议书、家长与孩子一起阅读、共同实践等活动,使学生和家长懂得生活中如何节约用水、循环用水,知道要及时关闭家用电器和电视机顶盒的电源,尽量减少电脑等电器待机时间,学会科学合理使用空调等电器,增强了学生低碳生活,节能降耗的生活实践体验。

 “节约能源就在你我身边”,让我们每个人立即行动起来,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张玉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