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18年度教育创新市级立项项目的通知

淄教法字〔2018〕7号

2018-08-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属各单位,局属各学校:

为深化全市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创新工作,市教育局开展了2018年市级教育创新项目立项工作。经各区县、单位积极申报,相关科室、单位审核把关,确定对48个申报项目进行市级立项,现予以公布。同时,提出如下要求:

1.以教育创新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各区县、各单位要以教育创新项目为抓手,将创新作为工作常态,强化教育创新的研究与实践,积极更新理念,创新思路,探索路径,不断解决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新动力。

2.加强立项项目的过程性管理。教育创新成果评选周期为3年,采取年度评估、动态管理的方式进行。每年组织工作评估,对成熟的项目做好项目储备,对创新举措少、成效不明显的项目终止实施。市教育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根据各自职能,对立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指导。各区县、各单位要对市级立项项目制定推进计划,明确阶段目标,实行领导挂包,专人负责,重点攻关,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3.充分发挥教育创新项目的效益。各区县、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应用导向,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多角度、多渠道打造优秀创新品牌,推动教育创新成果应用,向宽领域、深层次拓展,要注重教育创新成果研究应用的资料积累和实证研究,对进展突出的项目加大宣传、推广、推介工作力度。

       

    附件:2018年度教育创新市级立项项目汇总表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8月14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