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安委会到我局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8-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办 字号:[ ]

8月15日,市安委会第四督查组到我局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勋,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荣国陪同相关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三人在督查组组长、市安监局副调研员郑良芝的带领下,先后听取汇报,详细查阅相关安全档案资料。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认为我局对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省政府安全生产巡查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7月27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到位,对我局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持续抓好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继续督促学校利用暑期有利时机集中消除安全隐患,为新学年开学打好坚实基础。(成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