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落实落细“一次办好” 提升教育服务质量

2018-08-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科 字号:[ ]

按照市三最办《关于开展“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公布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积极开展“一次办好”事项清单梳理工作。

市教育局对教育公共服务事项、行政权力事项等进行了认真梳理,将法律、法规、规章或其他规范性文件有明确要求的事项全部列入目录。市教育局按照行政权力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明确任务分工,按照事项类别确定责任科室,对所有事项进行逐项梳理,对办理依据、受理单位及办理地点、办理条件及申请材料、基本流程、收费依据及标准、办理时限、咨询方式等内容细化到每个环节,杜绝了兜底条款。根据梳理结果,最终确定市教育局“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并在市教育局网站上向社会公布。其中,“一次办好”行政权力清单共11项,“一次办好”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共18项,从提交申请到获取办理结果都按照“一次办结、群众满意”要求做好落实,切实提高群众办事创业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市教育局将继续落实落细“一次办好”工作,以“应办即办”为原则、“说办就办”为承诺、“一次办结”为目标、“办就办好”为理念,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政务服务效能。(张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