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我的毕业季

2018-0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前科 字号:[ ]

三年前,我迈着蹒跚的脚步来到这里。走过1000多个日子,感觉好长好长……现在就要离开幼儿园了,才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亲爱的老师、小朋友,我想对你说——

我好想再玩一次游戏

再玩一次攀爬架,挑战一下自己;骑着小车在操场上和伙伴畅游一次;在小山坡上过一次娃娃家;在沙池旁荡一次秋千;在阅读馆享受一次阅读的快乐……


我好想再去小菜园里看一看

小菜苗旁长出了杂草,让我再为你除一除草;向日葵长高了,让我再来浇浇水……生态园里的花花草草,我愿你们长的越来越好……


我好想永远跟你们在一起

保健大夫每天清晨你都会认真细心的为我们做晨检,园长妈妈每天都站在门口迎接每一位小朋友来园,食堂的大厨不怕辛苦,每天都会做出香喷喷的饭菜,还有保安叔叔为了我们的安全,每天都辛苦的站在门外……我们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


我好想在幼儿园再过一次生日

我们在幼儿园度过了好多次生日,要毕业了,我们还想再过一次。生日蛋糕推上来了,我们一起点蜡烛、吹蜡烛,在心中默默许下一个心愿……我们给蛋糕起了好听的名字叫做“长大的蛋糕”。


我好想再在幼儿园美美的吃上一顿

我们在很多的食谱当中,投票选出了温馨晚餐中的食物,这些食物都是我们非常喜欢吃的,有蔬菜、面点、海鲜、营养汤……营养均衡,色香味俱全~~~这是一次温馨的“毕业晚餐”;也是“最后的晚餐”,还可以叫做“难忘的味道”!



我好想再拥抱一次

每天来园老师都会热情的把我拥在怀里,离园的时候,老师也会抱着我说再见……今天我要拥抱你,亲爱的老师、园长妈妈、好朋友!


我的"毕业礼"

当离开幼儿园的那一天真正来到的时候,我和小朋友一起搭建舞台、一起拼插成长门、一起参与主持人竞选……

我终于可以站在台上,向爸爸妈妈、老师、小朋友郑重的说:“今天我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我从心里感谢您,我要把最美的花献给您……”



老师对我说:“宝贝,走过成长门,你将从这里起航,而我将要返航了。以后的路上要学会勇敢,学会坚强。”


不会忘记,每天第一个迎接我们的——园长妈妈的问候;

不会忘记,每天第一个迎接我们的——大夫细致、专业的晨检;

不会忘记,每天第一个迎接我们的——保安叔叔的辛苦;

不会忘记,每天迎接我们的——大厨叔叔的炸酱面、红烧肉;

不会忘记,每天迎接我们的——最爱老师的微笑和怀抱……


我不会忘记——




最后我还想说:

因为有你,我的童年很甜蜜。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很美丽。

因为有你,我明白爱的意义。

因为有你,感恩有你!

(淄博市实验恒星幼儿园毕业主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