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日报》刊发张店区教育新闻

2018-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局 字号:[ ]

2018年7月27日,《淄博日报》2版,以“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张店区实验中学夺冠”为题,刊发张店区教育新闻。图片及文字内容如下:


 


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张店区实验中学队夺冠 

□本报记者 宓家峰   通讯员 吕茂盛 报道


本报讯 欢呼声响彻张店区实验中学体育馆。7月25日上午,第十五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决赛在张店区实验中学体育馆进行,代表我省参加该项赛事的张店区实验中学队以57:45击败乌鲁木齐70中,夺得冠军。这是我省初中篮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全国中学篮球顶级赛事上问鼎,创造我市中学参加全国篮球比赛的最好成绩。此前比赛中,张店区实验中学队一路过关斩将,以不败战绩杀入决赛。

赛后,参加闭幕式的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主席张颖表示,感谢张店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次赛事的承办工作精准细致,各项保障措施到位,为各支队伍的顺利参赛做出了贡献。获得佳绩的张店区实验中学队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秀,为全国中学篮球,尤其是初中男子篮球的发展做出了典范和榜样。本次赛事活动的主办,为推动全国中学篮球运动及校园篮球的开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第十五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由张店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1所学校代表队参赛。该项赛事是国内中学生篮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