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美与健康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美与健康
美与健康

我市参加全省人防知识教育夏令营获佳绩(SAI)

2018-07-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体卫艺科 字号:[ ]

7月23-27日第二期山东省人防知识教育夏令营活动在省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我市有17名中学生代表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孙骏杰、刘滨恺、王彦超、卞子月、王潇锋组成的小组获定向运动第一名,王彦超被评为优秀营员。

活动期间,营员们参观空军基地和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相关人防教育知识和急救包扎、心肺复苏等方面的讲座并实施操练,进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和消防灭火演练,参加合作共赢、攀岩、射箭、真人CS、结绳、罗马战车、定向运动等拓展训练。赵乐添同学锐意进取,在攀岩活动中表现出色;徐潇瑜、王潇峰、王彦超同学奋力拼搏、在射箭活动环节分数遥遥领先;张一诺同学在真人CS野战中创造单人“击毙”十人的良好战绩。我市中学生在活动中展现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勇创一流的淄博风采,受到省领导的高度赞扬。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省人防办、省教育厅联合组织,淄博市人防办、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带队教师和学生共同学习了人防基本知识,掌握了自救互救基本技能,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青少年人防知识教育和技能培训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卫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