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日报》刊发我市教育新闻

2018-07-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2018年7月23日,《淄博日报》2版,以“山东理工大学与市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开启‘合作育人’新模式 ”为题,刊发我市教育新闻。图片及文字如下:



山东理工大学与市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开启“合作育人”新模式 


本报记者 李光桢 通讯员 张新明


 
  本报讯 7月21日,山东理工大学与市教育局教育教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举办,这标志着山东理工大学、市教育局联合开启了“合作育人”的新模式。
  协议从建立校地教育教学合作机制、共建教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实施联合育人、建立师范生实践实习基地、完善信息化教学与资源共享平台、加强体育美育师资队伍建设6个方面明确了合作内容,将开启“协同教研”、“教师互聘”、“创客教育”、“联合育人”新模式,致力建成教师培养、培训、研究和服务一体化的合作共同体。据悉,这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校城融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合作,推进地方政府、高等学校、中小学“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的一次具体行动。“标志着淄博市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融合发展正式开启,是创新之举,更是务实之举。我们将立足实际,全力支持和服务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同时,各区县、各学校要认真谋划,积极创造条件利用好山东理工大学宝贵的资源,补齐我们的短板,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为高校输送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在签约仪式上如是说。随后,山东理工大学、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为山东理工大学中小学兼职教师及教学指导专家和山东理工大学课程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