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积蓄正能量 携手向前行——淄博市教育系统2018年百名一线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成功举行

2018-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各级工会组织对一线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按照省总市总工会部署安排,2018年7月16日至19日,淄博市教育系统一线教职工疗休养暨健康行活动在山东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各市属学校的100名教职工参加了疗休养活动。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守伟全程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赴泰安看望慰问了疗休养教职工。

陈守伟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了活动纪律及相关要求,鼓励大家在疗休养活动期间加强交流,放松身心,养好精神,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为我市教育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疗休养活动以疗养、休养、医疗、保健、康复等休养生息服务为主要内容,目的是推动职工树立健康工作生活的理念,活动中配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课、座谈交流、心理辅导课、身体健康课等,与疗养院联合举办了联欢晚会,参观学习了徂徕山国家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和泰山啤酒文化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疗休养活动为契机,相互交流,开拓视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甘于奉献的教育精神,把对教育事业的深情和对理想的追求变为脚下最坚定的脚步,携手前行。(翟爱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