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高青县教育项目建设落实“四个到位” 应对高温施工

2018-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青县教育局 字号:[ ]

为紧急应对当前的高温天气,确保暑期教育工程安全施工,高青县教育局部署当前教育民生工程施工安全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四个到位”。

人员包保到位。项目办包点人员对所包点辖区的教育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负总责,各施工企业负责人负具体责任。要求各施工企业专人负责安全工作,尤其是当前酷暑天气,必须完善各项防暑措施,确保不出现人员中暑等安全事故。

措施落实到位。调整施工人员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要求各施工单位中午11点前必须下班,下午三点半后方能上班;施工现场配备大功率风扇、凉开水、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和藿香正气水、速效救心丸、葡萄糖等急救药品;严禁老弱病残施工人员上岗。

督促检查到位。教育局项目建设督查组将深入各施工现场,督查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对于措施执行不力的施工单位责令停工整改,并给予全县通报。

防暑宣传到位。各监理、施工单位要及时向施工人员宣传讲解高温天气安全施工常识,谨防带病上岗,疲劳施工。(王永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