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第十五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比赛开幕

2018-07-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局 字号:[ ]

7月19日下午,第十五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比赛开幕式在淄博市张店区实验中学体艺馆隆重举行。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副主任胡京敏,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常务副主席李闯,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副主席高骁俊,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秘书长赵明志,第十五届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裁判长谢懿,淄博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世军,淄博市体育局副局长黄雪颂,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致欢迎词,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高骁俊致开幕词,中国中学生体协篮球分会常务副主席李闯宣布“第十五届 CSBA 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比赛”开幕。开幕式上还进行了花样跳绳、拉丁舞、健美操等文艺表演。

第十五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男子组)比赛主办单位为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执行单位为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由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承办,举办时间为2018年7月18日——26日,历时9天,7月20日比赛正式开始,分淄博市张店区实验中学体艺馆、淄博市张店区体育馆、淄博市张店区重庆路小学体艺馆三个场馆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1所学校代表队将展开激烈的角逐。

另悉: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CSSF)成立于1973年,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亚洲中学生体育联合会(ASSF)以及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ISF)的会员单位。现隶属教育部主管,是经国家民政部审核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国家级体育社团,是组织全国规模中学生体育赛事的唯一合法机构。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在对外联络工作中代表国家,行使政府职能,从事中国中学生体育事业的管理工作。

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该大赛是国内中学生篮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并已成为全国中学生重要的体育盛会之一。(吕茂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