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童心飞扬,幸福绽放——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第三十四届大班毕业典礼

2018-0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前科 字号:[ ]

六月,清蝉的歌声爬上树梢;六月,蒲公英的孩子将飘向远方。

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活力的美好季节,淄博市实验幼儿园迎来了搬迁新园后的第一个幼儿毕业季——第三十四届大班毕业典礼!毕业,是一场别离,从此以后,那些哭过、笑过的童年记忆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相册里;毕业,是一种成长,崭新的小学生活是那么令人向往!收获着四年幼儿园生活的累累硕果,满载着园长、老师们的声声祝愿,让我们跟随孩子们的脚步,珍惜在幼儿园最后的快乐时光,留下最纯最美的深深眷恋吧!

毕业合影轻轻奏起离别的序曲

毕业前的大合影“一、二、三,嘻嘻嘻”,让开心、灿烂的笑容定格在这里!不管过去多少年,我们永远都可以在这张合影中找到最美的彼此!

毕业倒计时牌上那每天都要变小的数字,最终停留在了今天。精致的造型、激动的心情,今晚,舞台上将留下我们最美的身影!








隆重典礼精彩演绎飞扬的童心

“10、9……3、2、1”,伴随着全场激情振奋的倒计时声,一群群可爱绽放的小天使,一个个青春飞扬的年轻教师,在优美与动感的舞动中,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








精彩绽放----

回顾四年的幼儿园时光,每一首歌曲、每一支舞蹈、每一个游戏、每一次活动,记录了孩子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一首优美动听的《苔》,唱出了每个孩子的美好心愿;热血涌动的《英雄小将》,将中国戏曲这一传统艺术演绎得淋漓尽致;诙谐幽默的《爱满香果果》,带我们走进他们的游戏童年;激情炫酷的《大梦想家》,让孩子们尽情绽放、梦想飞扬!













成长宣言----

成长是一道美丽的彩虹,成长是一首绚丽的诗篇。今天的红毯将孩子的成长之旅照亮,今天的红毯承载着我们无限的期望!孩子们,请庄严地接过园长颁发的毕业纪念册,大声喊出你们的成长宣言吧!









感恩的心----

“把我们的手牵在一起,用温暖的手书写奇迹。把我们的心放在一起,共同度过风和雨。”毕业之际,家长们送来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捧上写满祝福的锦旗,精心准备了感人至深的节目,不同的形式,共同的心声,深深表达着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声声祝福----

“多么希望在你纯真的心灵播下智慧的种子,多么希望在你幼小的心田撒满爱的芬芳……”,宋园长为孩子们送上最殷切的希望,老师们深情诉说离别前的告白。浓浓的情谊心头激荡,滚烫的泪水让爱的味道流淌……






依依惜别深情祝福崭新的时光

分别的时刻终于到了!依依惜别情,恋恋不舍意,家长、孩子、老师们拥抱在一起,共同见证这感人的时刻!四年的时光,陪伴的是真情,留下的是难忘!





快乐的童年,难忘的记忆!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开始。亲爱的孩子们,愿幼儿园的美好回忆,像星光一样闪耀在你童年的梦乡,愿师长同伴的声声祝福,像春风一样鼓动你前进的风帆。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像蓬勃向上的小树,迎着阳光茁壮成长,越长越高……愿你们像展翅翱翔的雏鹰,向着梦想勇敢飞翔,越飞越远……淄博市实验幼儿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