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博山区教体局: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2018-07-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博山区教体局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加强领导,明确标准,制定措施,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打赢迎审攻坚战中。

7月19日上午,根据局党委部署,博山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在挂包领导区人大副主任司志荣带领下,汇同区商务局、老干局、老龄办到挂包网格白塔镇簸箕掌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道路两旁,房前屋后,绿化带内,大家冒高温战酷暑,分工负责,干劲十足;铲除杂草,清理落叶,搬动砖石,众人不怕脏累,不惧叮咬,挥汗如雨。社区的居民也主动加入进来,看着一堆堆垃圾被清理,一个个卫生死角被消除,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发出了由衷的赞誉。

下一步,区教体局还将继续到白塔镇赵庄社区、永安社区进行清扫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