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18年淄博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展示活动成果认定名单的通知

淄教教服字〔2018〕11号

2018-0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局属各学校:

按照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8年淄博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展示活动的通知》(淄教教服字〔2018〕3号)要求,组织开展了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展示活动。在逐级申报、遴选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公示,认定小学科学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6个;初中物理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6个,初中化学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6个,初中生物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7个;高中物理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5个,高中化学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5个,高中生物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7个,高中通用技术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3个,高中信息技术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5个。现将成果认定名单公布。

在此次活动中,参评教师积极性高,展示了较高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实验教学活动,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

  

附件:2018年淄博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展示活动成果认定名单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8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