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美与健康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美与健康
美与健康

厉害了,我市又获省赛冠军(SAI)

2018-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体卫艺 字号:[ ]

继淄博十一中获jr.NBA校园篮球联赛山东赛区高中组总冠军后,7月8日,我市临淄区雪宫中学代表队以37:24大胜潍坊竞体队,喜获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赛区U12女子组冠军,这是我市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第三个冠军(此前我市代表队分获U10男子、U8混合组两个冠军)。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巩晓彬,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副主席张铁军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伊始,临淄区雪宫中学队在第一节和第二节上半段处于劣势,面对不利形势,她们毫不气馁,通过场上4人的积极拼抢创造得分机会,并越战越勇,逐步将比分追回,最终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随后,临淄区雪宫中学队完全掌握比赛节奏,主导了场上局势,并大胜对手,赢得U12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承办,来自省内济南、潍坊、菏泽等12个市的男子、女子组的24支队伍参赛,比赛场次达54场。“小篮球”项目篮球更小、篮筐更矮、场地更紧凑、规则更简单,我市将以此为契机,推动篮球运动在全市普及发展,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篮球运动,全面提升学生的健康素养。

据悉,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北赛区的比赛将于8月中旬在北京打响,我市五支队伍全部入围。(崔春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