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大众日报》刊发周村区教育新闻

2018-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7月4日,《大众日报》以“周村学前教育宣传月展现‘最美幼教人’”为题,刊发周村区教育新闻。图片及文字如下:






周村学前教育宣传月展现“最美幼教人”

□记者 杨淑栋 通讯员 魏洁 报道
  

本报淄博讯 6月28日,记者从周村区教体局获悉,在第七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期间,周村区围绕“我是幼儿园教师”活动主题,引领全区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多视角、多形式呈现幼师工作、学习的真实情景和具体案例,帮助社会认识保教活动的特点,理解幼师职业的专业性、特殊性,塑造幼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其间,周村区开展了“百佳园长、百佳教师、百佳游戏”评选活动,在“周村教育”、“周村家庭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我是幼儿园教师”专栏,每天推送1至2篇以此为主题的幼儿园宣传报道。积极宣传、塑造幼儿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关心幼儿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通过开放日、家长会、主题宣传等活动,引导家长关注幼儿发展需要,支持配合幼儿园教师在膳食营养、卫生保健、保育教育等各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凝聚家园合力,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