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教育局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

2018-06-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

“七一”前夕,市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和淄博市柳泉中学开展迎“七一”党日活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刘英学,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参加活动。

在淄博市实验幼儿园,负责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实验幼儿园的新园建设、办园理念、师资配备以及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老干部们参观了班级环境、公共活动区、户外活动区、消防监控室等园舍园貌,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区域游戏、户外游戏及大班幼儿的毕业典礼彩排等活动,老干部们对市实验幼儿园新园的硬件软件设施感到满意和惊喜,对实验幼儿园“追寻生活化的幼儿教育”办园理念给予肯定,对教职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在柳泉中学,老干部们参观了学生教室、报告厅、体育馆、创客中心、数字书法教室等教学设施,亲身体验了现代科技在教学中的应用。观看了柳泉中学教学管理专题片。参观结束后,在柳泉中学党员活动室组织了座谈会。老干部们分别听取了2018年中、高考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希望以后多组织退休党员活动,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学,学有所乐。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刘英学对下一步老干部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宣传科、基教科、市招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张彩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