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通过“政风行风热线”回应群众关切

2018-06-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走进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现场接听电话,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解答群众在孩子入学、升学考试和学校规划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直播现场,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军同志代表市教育局介绍了全市教育基本情况。在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广大听众积极参与,市教育局和张店区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现场共接听热线电话26个。通过现场解答、交流,听众朋友对学籍管理、义务教育招生、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于军表示,市教育局将以这次上线为契机,进一步畅通群众反映教育问题的渠道,通过家校沟通平台、公开电话、邮箱等听取对全市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教育局对意见虚心接受,对建议认真研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持续推动全市教育科学健康发展。

各区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文昌湖区教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教育局直属各单位、局属各学校主要负责人收听了淄博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贾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