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博山区山头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

2018-0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认真、担当、作为”,提高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上午,博山区山头中心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参观学习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全体党员首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共同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表,一个个模型和场景,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五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真实地感受到了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和几代林场人扎根林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原山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体会到了原山林场创业的艰辛和优秀党员孙建博的实干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原山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品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