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张店区绿杉园小学全国低碳日开展“低碳交通一日行”活动

2018-0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局 字号:[ ]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张店区绿杉园小学开展“低碳交通一日行”活动。

此次活动提倡教师上下班乘坐公共汽车或合作乘车、步行、骑自行车等。这种出行方式对环境影响最小,既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又益于健康,老师们纷纷响应,早晨8点老师们都按时到达了学校,经常开车上班的教师尝试了一次坐公交车上班的感觉,第一次体会到不用开车堵车行走的感觉;家近步行上班的教师都说上班步行既锻炼了身体,又节省了利用交通工具上班的费用,都说还是低碳出行的感觉好。

这次活动使老师们提高了对低碳生活的认识,反思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增强了低碳生活的自觉性。(傅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