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临淄区王寨小学:“六校长”携律师进校园开展普法宣讲会

2018-0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临淄区王寨小学法制教育校长吴一凡携律师走进王寨小学,给王寨小学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宣讲会。

宣讲会上,刘律师通过对学生日常不良行为的否定,逐步引申到“对不良行为的放纵会导致违法犯罪的发生”这一主题,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学生讲解了校园内外关于打架、敲诈勒索、吸毒、沉溺于网络等行为的危害性,教导学生如何学会自我保护预防违法犯罪。

宣讲过程中,刘律师积极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问答活动,通过民警提出法制知识提问,学生抢答的形式,向学生讲授了社会上的违法犯罪现象,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提高自身的道德和法律素质。(庞晓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