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招办举办高考填报志愿报告会

2018-0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招办 字号:[ ]



          

随着2018年夏季高考成绩即将揭晓,高考志愿填报成了每位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事情。

市招生办公室始终坚持以考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把服务考生、服务家长为己任,于6月16日至17日在市直机关第二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连续举办5场高考报告会,由熟悉高考升学业务的刘晓东同志讲解高考政策规定以及填报志愿技巧和注意事项,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平行志愿录取规则及如何通过合理志愿结构来规避落榜风险等内容,还讲授了考生及家长如何使用“一分一段表”和考生全省排名来遴选自己所要报考的院校,并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一些政策问题,让参加讲座的家长和考生清楚明白关于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让他们志愿填报更精确、更科学,让高考分数不浪费,尽量实现低分增值。本次讲座到会考生及家长超过2000人次,会场秩序井然,互动热烈,反映良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