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报》头版报道沂源县教育图片新闻

2018-06-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沂源县教体局 字号:[ ]

 6月18日,《中国教育报》头版以《打开端午的N种方式》为题,报道沂源县教育图片新闻。报纸截图和相关文字如下。

  

 


包粽子 赛龙舟 插艾草 赶诗会

打开端午的N种方式

    包粽子、赛龙舟、插艾草、赶诗会……又到一年端午时。作为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节日,全国各地中小学、幼儿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粽叶香飘四海,百舟竞渡风流,孩子们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体验传承千年的端午习俗,了解祖国优秀传统文化。

    图①:6月15日,江西省新干县幼儿园的孩子与家长一起玩“旱地龙舟”游戏。

    图②:6月16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历山社区,一名小朋友在挑选五彩香包。新华社发

    图③:6月15日,江苏省东海县石榴街道中心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指导下学习包粽子。张开虎 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