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2018年周村区幼儿园教师素质提升系列培训
《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规范》《如何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

2018-0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前科 字号:[ ]

为提升全区幼儿园教师保育教育的水平,让幼儿园管理真正做到"科学、规范、精细、有效",2018年6月9日,周村区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幼儿园教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六月专场活动,周村区各幼儿园共计900余名教师分别赴正阳路小学会场和南郊中学会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主题分为三大方面:带您走进思维导图、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规范、如何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

《带您走进思维导图》

区教研员韩艳丽老师带领老师们走进思维导图,提高了教师自身学习能力与工作效率,让教师开展了一次头脑风暴般的学习活动!


《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规范》

胡春英园长、石凤玲园长、李文园长就幼儿一日活动各个环节该如何应对为全区幼儿教师进行了深度讲解与剖析!


入园好时光

趣味来盥洗——健康一天的守护神

温馨进餐点——活力一天加油站

轻松如厕去

科学来喝水

甜蜜午睡时

幸福离园去

《如何与家长进行有效沟通》

许翠萍园长、毕丽丽园长将家园沟通内容巧划分,从"家园沟通的三个"位"字、各类型家长的沟通技巧、与家长沟通的万能公式、与家长沟通应遵循的原则、幼儿园新手教师"五多三少"、面对难缠的家长、教师应该怎么办、有经验教师的经典沟通用语"等多方面帮助大家提升家园沟通技巧!

老师们在学习了思维导图后,现场就将思维导图运用到了学习笔记的记录中。虽时间有限,但是质量丝毫不打折扣!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区幼儿教师的保教工作水平,提高了教师与家长的沟通能力,促进了全区学前教育工作的进一步规范与发展!(周村区教体局学前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