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财务规划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财务规划
财务规划

树立专业意识,规范财务管理

2018-06-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促进教育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淄川区教体系统财务管理培训会522日在淄川区实验小学举行,市教育局计财审计科张洪坤科长应邀为培训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会由淄川区教体局主办,区属学校(单位)、镇办中心校校长、会计、出纳,镇办中小学校长、报账员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张科长依据最新财经政策法规结合多年教育财务管理工作经验,从预算管理、财务报销管理、政府采购等多个方面对财务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巡查我市巡视、财经纪律检查及审计中发现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剖析。

本次培训内容简明生动、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政策法规解读,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使培训学员加深了对教育财务工作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