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于海田“六一”前夕走访市实验幼儿园

2018-06-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前科 字号:[ ]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教职员工和幼儿,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军,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等同志参加活动。

于海田一到幼儿园,首先进入安全保卫室了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详细询问了“一键报警”“电子围栏”“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等安保设施的配备及使用情况;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地,提出要在保证幼儿安全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增强幼儿体质,增进幼儿健康。于海田一行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在童话剧场的演出,深入班级查看幼儿活动室、睡眠室、衣帽间、盥洗室“四位一体”的布局结构,了解孩子们语言、科学、建构、艺术等区域游戏的开展情况,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向从事幼教事业的老师们表示亲切问候。

于海田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对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幼儿园“追寻生活化的幼儿教育”的办园理念以及在保教、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于海田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要大力倡导儿童优先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全面发展;市实验幼儿园在功能布局、区域划分、内配设施上具有前瞻性和可持续发展性,体现了学前教育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要把更多的空间给孩子,为孩子动手动脑提供充足的机会和条件,鼓励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努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的新时代儿童;要始终把少年儿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强化责任、科学管理,全力保障儿童安全。市实验幼儿园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扎实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突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全市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