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财务规划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财务规划
财务规划

以专业业务培训促财务管理水平提升

2018-05-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52日,由临淄区教育局主办的临淄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校长培训班在淄江中学举行,市教育局计财审计科张洪坤科长应邀为全体培训学员授课。临淄区区属学校校长,镇(街道)中心校校长及所辖中小学校长,民办学校校长,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局机关科室(站)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张科长以《中小学如何理财》为题从中小学校长面临的形势、中小学校长理财的政策红线、中小学校长应该掌握和了解的具体财务业务、中小学校校长应规避的主要违规违纪风险、做好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几点建议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整个培训深入浅出,言简意赅,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剖析,让校长们了解了最新财务规章制度,理解了财务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

培训结束后,校长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树立红线意识,以财务规范促进学校工作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