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市在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会上作展示交流

2018-05-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网信办 字号:[ ]

5月5-7日,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在京举办,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杜占元以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等领导出席并参观展览。







在开幕式结束后举行的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交流会上,我市作为2个典型地区代表(淄博、徐州)之一,淄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军作了题为《探索运用大数据技术构建“互联网+教学测评管家校共育”新机制》的典型发言。我市报送的信息化案例被评为全国首批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在会上受到表彰。王世军副局长还在智慧教育应用创新研讨会上,介绍了我市教育信息化实践应用的经验。淄博一中的智慧校园建设、博山区于方军创客教育团队的陶泥3D打印,作为优秀应用案例在山东展区作了展示。

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探索运用大数据理论,构建具有淄博特色的“互联网+教、学、测、评、管家校共育新机制”的经验做法,以清晰的思路、扎实的实践、创新的应用、丰富的成效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广泛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