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中等职业学校2017-2018学年市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的通知

淄教职字(2018)13号

2018-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

按照《关于推荐评选中等职业学校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淄教职字〔2018〕1号)要求,各区县认真组织了评选和申报工作。经审核和公示,决定授予淄博信息工程学校高艳玲等136名同学“市级三好学生”称号,淄博理工学校郑茹月等91名同学“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淄博机电工程学校2016级机电2班等45个班级“市级先进班集体”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取更大成绩。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引导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提升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水平,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淄博市中等职业学校2017-2018学年市级三好学生名单

      2.淄博市中等职业学校2017-2018学年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淄博市中等职业学校2017-2018学年市级先进班集体名单

 

 



                                               淄博市教育局

                                                2018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