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师德教育报告团走进淄博一中

2018-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5月22日下午,全市师德教育报告团第十八站走进了淄博一中,淄博一中全体教职员工400余人聆听报告。

来自师德报告团的5位优秀教师立足于教育教学实践,分享了他们教育生涯中的故事和师德感悟。沂源县河湖中学体育教师王书奇以《舞台不论大小,奋斗定然精彩》为题,讲述了他在农村教学一线默默耕耘、执着坚守的故事;临淄中学的杨清霞老师以《做温暖教育的践行者》为题讲述了自己21年初心不改,潜心育人,用爱和宽容,融化玩劣孩子内心坚冰的故事;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的王翠霞老师以“爱心温暖孩子、用心成就孩子、恒心提供持久动力、公心绵延教育智慧”为主题,讲述了如何《做孩子喜欢的好老师》;淄博中学的徐虹老师以《站在这里 沐浴芬芳》为题,讲述自己的从教经历,阐发自己对师德的感悟;淄博市特教中心的贾益芹老师讲述了自己如何用三把智慧的钥匙打开学生尘封的心灵,帮学生实现“回归社会”的人生目标的故事,诠释了一名爱心妈妈的高尚师德。

市师德教育报告团已经在市教育局机关、5个区县、7所局属学校及1所驻淄高校成功举行了18场报告会。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也得到了各级领导及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及充分肯定。师德报告会的成功举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激发了老师们争做“四有好老师”,立足本职、教书育人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谢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