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淄博市青年学生“中国梦•航空梦”无人机飞行赛举行

2018-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网信办 字号:[ ]

 

 


5月19日,由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淄博市青年学生“中国梦•航空梦”无人机飞行大赛在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设趣味组、专业组两个组别,经各区县、各学校层层选拔的317名青年学生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凭借精湛的操作技能和灵活机动的应变能力在蓝天舞台上追逐梦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趣味组高新区一中王绍泽等18名选手获一等奖,周村区实验中学白智铭等27名选手获二等奖,高青一中胡志浩等46名选手获三等奖。专业组多名选手推荐参加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

 

 

 

淄博市青年学生“中国梦•航空梦”无人机飞行大赛是全国中学中职科技创新示范竞赛项目和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项目,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科技创新活力,提高青年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青年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陈志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