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我的足球我的梦”周村区新建路小学足球全员运动会精彩呈现!

2018-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足球滚动梦想,绿茵绽放激情! 5月18日,周村区新建路小学操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锣鼓声震耳欲聋——“我的足球我的梦”新建路小学足球全员运动会在众所瞩目中精彩呈现!

 开幕式上,该校校长赵洪燕为开幕式致词,与会领导宣布周村区新建路小学2018年首届全员运动会(足球专场)开幕。全校980名学生进行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和足球操展示。动感的啦啦操,热情奔放;规范的足球操,让人眼前一亮。展示了新建路小学的素质教育成果和新小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

素质操后妙趣横生的足球竞技趣味比赛正式开始。孩子们在“齐心协力”、“百转千回”、“群龙夺珠”、“穿越封锁线”等多项趣味足球比赛中,都成为了场上的主角,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足球运动的快乐。

操场上,橙、黄、蓝、绿——一个个欢呼雀跃的追梦少年身着鲜亮的队服, “拥抱梦想,‘橙’就辉煌”,“新小 ‘黄’马,一个顶俩”,“ ‘蓝’色旋风,谁与争锋”,“ ‘绿’野仙踪,勇往前冲”——一个个激情奔跑的足球健将呼喊着响亮的口号。骄阳似火,热情如潮!孩子们在游戏中懂规则,竞技中拼团结。每个方队拼尽全力,每项必争,参赛者和观战者们心都紧紧拧在了一起,振奋人心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气势磅礴的锣鼓声鼓舞着每一个参赛者的精神意志。激烈的九宫格比赛让平日里严肃的师长父母们,也走进绿茵场,奋力一脚,参与到热烈的比赛中,真正的和孩子们融入一起。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街舞、花样跳绳、轮滑竹竿舞、非洲鼓、小提琴串烧、武术表演、古筝合奏等节目让人耳目一新,振奋不已。

小小的足球,大大的梦想。“我的足球我的梦”新建路小学足球全员运动会是学校足球特色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足球运动将在新建路小学校园里继续蓬勃发展,创造无限辉煌!(胡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