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开展艾滋病知识讲座

2018-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育体育局 字号:[ ]

为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广大师生防控艾滋病以及对自我保护的意识,5月18日下午,淄博机电工程学校邀请淄博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所所长巩翠华为师生开展了《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座。




巩翠华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基本知识、艾滋病流行概况、青年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预防艾滋病,以及青年学生在艾滋病防治中的作用。通过与学生互动,帮助大家树立反歧视意识及非评判态度,理解、关心、正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艾滋病病人,让学生珍惜、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养好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深刻的认识,对预防艾滋病的相关措施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自我防护能力。有助于培养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吴学慧 李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