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凝心聚力促发展 家校携手育英才

淄博机电工程学校2018级家委会成立大会

2018-0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让家委会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架起学校与家庭沟通的桥梁,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卫生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5月18日,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召开18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10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校副校长赵万富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然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对近期学校的工作跟与会的各位家长做了交流。他在讲话中指出,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坚持“升学就业齐发展,学历技能双提高”的办学宗旨,不断提升教育观念,注重素质、能力培养;开拓办校思路,全面提高办校水平。今后要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和谐的发展。随后,赵万富为新任的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接着,由学校家委会主任董彩霞代表家委会成员致辞,并向各位家长交流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参与学校的管理,来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工作,促进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



随后,围绕新生校服、学平险、公寓用品招标等问题,校领导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并对制约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及解决方案向家委会成员征集意见。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学校和家长的沟通,强化了家校共建的意识,在加深家长对学校发展情况及学生在校情况了解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吴学慧、李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